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小村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小村机器人目前以生产服务机器人为主,品类包括:智能服务机器人,资讯及高仿真迎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服务机器人黑马股 小村机器人股 票代码668236
服务机器人黑马股 小村机器人股 票代码668236
发布时间:2018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当潮流遇上资本,这是一场独特的上市仪式。在人工智能风口正起的趋势下,小村机器人作为掌握核心科技的互联网品牌,在成立的短短两年时间里迅速崛起。2017年3月,小村机器人成功登陆新四板挂牌上市。【股权代码:668236】

小村机器人成功上市,成为广东省首批上市的服务型机器人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。这既是小村机器人发展的一次重大飞跃,又是深圳市大力实施机器换人、推动民营资本从传统产业转型投.资高新企业结出的硕果。小村机器人把握上市良机,借资本市场之力,进一步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,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服务机器人技术型企业,推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。

小村机器人是近年来服务机器人领域闯出的一匹黑马,在此细分市场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,特别是小村迎宾机器人业绩卓越,据悉,全球每卖出10个迎宾机器人,有6个来自小村。

同时,小村机器人扎根创新之都的深圳。深圳机器人产业基础支撑雄厚,核心技术优势突出,应用领域市场广阔,产业集聚效应凸显,创新机制环境优越。2020年深圳要建成国内领先、世界知名的机器人产业制造基地、创新基地、服务基地和国际合作基地。小村机器人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极大优势。

麦肯锡预测机器人市场将达到万亿,其中工业机器人只占三分之一,服务机器人占三分之二。IFR预计未来五年我国服务机器人市场将超过工业机器人,市场空间巨大。预计2020年中国机器人市场规模将扩大到现在的两倍,达到594亿美元。市场、证.券、投.资机构均对此领域十分看好,服务机器人投.资前景非常广阔。